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vi’s 2011冬季的丹寧時尚黑來襲

 

美國經典丹寧服飾第一品牌Levi’s®於2011冬季推出「黑潮」系列褲款,捲起一股黑色時尚旋風,設計靈感來自二次世界大戰後的60年代,那是簡約MOD風格正流行的歲月,而MOD一詞正來自MODREN,為了忠實呈現MOD風格的迷人魅力,Levi’s®特地於MODREN概念下推出一系列簡約設計的「黑潮」褲款,讓消費者體驗這絕對的洗鍊優雅。

 

Levi’s®的「黑潮」系列運用了軟硬調的各式布料,製作出擁有金屬光澤、剪裁俐落並具備精緻細節的各款丹寧褲。在細部設計,Levi’s®將粗曠的車縫線材質,運用在像是腰帶環及褲襠縫邊,同時也在後口袋的鷹型弧線、弓型口袋等處,採用密集、細膩的縫線,或者以黑色鉚釘及費工的凹板鋼印黑色皮標,呈現簡約、低調及多變的都會個性,讓始於粗曠的Levi’s®所強調的MODERN更為寫實。另外,Levi’s®將60年代刊登於美國報紙的廣告字樣,完整地印於後腰內裡,傳遞「HONESTLY MADE」的品牌初衷,凸顯MODERN系列新穎、簡化的概念。

本季Levi’s® 的「黑潮」系列不僅呈獻嚴選材質與精鍊的細節設計,更提供多樣化的版型,自2011春夏Levi’s® 推出多款窄版丹寧,颳起一陣窄版時尚旋風後,儼然讓窄版丹寧成為摩登時尚風格的必備單品之一,僅僅透過一條窄版丹寧,就能展現完全不同的時尚Look。「黑潮」系列的丹寧材質較為硬挺,若選擇剪裁較合身的褲型,如541或511,更能展現俐落的都會感。此外,選擇超緊身的510版型,更能在時尚風格中注入一股年輕大膽的活力。

▼正面

▼內面

 

 

 

【售價】$4390

【諮詢專線】    0800-508-58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