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爆料完球隊黑幕就當「投名狀」轉隊?快艇帥哥記者 Buha 宣布新賽季將加盟湖人!

《 The Athletic 》記者 Jovan Buha 在推特上宣布自己新賽季將「加盟」洛杉磯湖人,引發球迷惡搞。(圖/取自推特)

難道跳槽湖人已經在 NBA 籃壇的蔚為風潮?繼「年度最佳第六人」 Montrezl Harrell 從快艇轉隊後,《 The Athletic 》記者 Jovan Buha 也在推特上宣布自己新賽季將「加盟」洛杉磯湖人,成為紫金大軍的隨隊記者。

「很高興自己能夠在新賽季以及將來成為湖人的隨隊記者,我將會負責報導關於 LeBron James Anthony Davis 以及他們在衛冕征途上的一切新聞。」 Buha 受訪時如此說道。

Buha 本來是快艇的隨隊記者,在上賽季快艇於季後賽爆冷出局後,他首先爆料了球隊更衣室問題、以及兩位球星 Kawhi Leonard Paul George 享有特權的事情,也成為「宇宙艇」季後人事大震動的原因之一。

也正是因為如此,有些人猜測他是否被快艇球團給封殺了?不過事實上, Buha 的轉線應該也和《 The Athletic 》的內部決策有關,畢竟新賽季湖人是衛冕軍,討論聲量會更大一些,更何況有 James 的地方從來就不缺八卦,從商業考量來看,並不難理解。

《 The Athletic 》記者 Jovan Buha 在推特上宣布自己新賽季將「加盟」洛杉磯湖人,引發球迷惡搞,圖中人物皆為專門報導湖人新聞的記者。(圖/取自推特)

不過由於湖人和快艇之間的「洛城情節」,加上兩隊在上一季就在球員市場上互相角力,因此 Buha 這則推文也引起了不小的討論,不少人開玩笑「爆料了快艇,接著就跑去湖人當投名狀了」。

Source:The Athletic

《 The Athletic 》記者 Jovan Buha 在推特上宣布自己新賽季將「加盟」洛杉磯湖人。(圖/取自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