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喚起你青春社團歲月的《聽說桐島退社了》特映活動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聽說桐島退社了》是一部獲獎連連(榮獲日本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剪輯、新人四項大獎)、被改編成漫畫,更於今年3月金馬奇幻影展中迅速秒殺一票難求的熱血青春電影。正如同本片新銳導演吉田大八表示:『這部電影的真實感與親切感拉近了和觀眾的距離,仿佛在捕捉及偷窺角色們的生活,這正是這部片的用意是連結你我共有過的回憶。』

 

故事大綱:

某個風和日麗的週五,一所高中的社團活動如常進行中,不論你喜歡的是羽球或者是交響樂團,這一天的社團活動仿佛每週一次的重要慶典,但此時一則流言正在醖釀着,原來是被視為風雲人物的桐島突然退出排球社,並且音訊全無。而和桐島完全不熟的電影社社長前田(神木隆之介飾演),居然意外成為這樁失蹤案件的最大受害者!

 

 

「桐島消失的103分鐘,一切將崩毀殆盡?」

前田和桐島完全不熟,他幾乎沈浸在自己熱愛的電影世界中,但先是電影作品參賽失利而遭到同學恥笑,拍片時又總是困難重重,尤其是澤島這位女孩,經常在頂樓練習薩克斯風而干擾前田拍片。原來澤島(大後壽壽花飾演)暗戀班上的全能帥哥宏樹(東出昌大飾演),經常在宏樹看得到的地方練習希望引他注意。就像多數高中生一樣,年少時或多或少都有情竇初開的片刻,前田也是,他單方面對小霞(橋本愛飾演)有著曖昧的好感,而小霞身邊很多普通的高中女孩,各自有各自喜歡的人。看似幼稚或微不足道的小事,卻因為桐島失蹤了,彷彿投入平靜湖面的石頭,無論戀人、好友,甚至毫無關係的同學們,都無法避免地被捲入陣陣漣漪,究竟桐島去哪了?故事就此開始…..

 

《聽說桐島退社了》電影預告

 

《聽說桐島退社了》電影主題曲

▲日本創作歌手高橋優的「陽はまた昇る」(太陽照常升起),描述著人們在青春歲月的情感掙扎,也為本片大加分!

 

說了半天,桐島到底怎麼回事?

等不及6/14進電影院解開一切迷團的電癮潮人們,

《聽說桐島退社了》電影特映卷已經準備好等著你!

有沒有這麼幸福呀~~~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