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睽違19年的「附身合體」!新《通靈王》第一版預告感動回歸,正式開播時間確定!

由日本漫畫家武井宏之所創作的日本漫畫作品《通靈王》雖已完結多年,但以靈體為媒介的王道戰鬥卻令粉絲始終無法忘懷,麻倉葉與阿彌陀丸的搭檔組合更是經典中的經典。可惜的是《通靈王》的動畫版雖然人氣頗高,但後期由於人氣及劇情較為低落,導致動畫版的結局僅能以改編的方式草草完結,難免令原作黨有些失望,但今年六月時「KING AMUSEMENT CREATIVE」公式チャンネル 官方竟意外釋出《通靈王》即將再度迎來動畫重製的消息,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興奮,昨日最新的PV預告也正式釋出,並宣布《通靈王》將於 2021 年 4 月再次回歸。

從預告看來新版的《通靈王》人物外型更加符合原作,色彩的飽和程度也比過去版本更高,角色的配音名單也隨著 PV 的推出同步釋出,麻倉葉將由曾為「Dr.STONE 新石紀」的「北東西南」配音的「日笠陽子」擔任, 阿彌陀丸則由知名聲優「小西克幸」演出,而聲優女王「林原惠」更是再度回歸擔任「恐山安娜」的聲優,此番陣容肯定是不會讓任何粉絲失望的,就讓我們好好期待明年春季番的到來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