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傳奇風度!「Faker」為抗肺炎疫情再度捐出 3000 萬韓元,網友狂讚:「我大李哥果然是真男人」!

今年全球各大運動賽事深受新冠肺炎的疫情影響,許多賽事僅能採用更嚴謹的防疫措施後才得以執行,電競產業也同樣深受其擾,實在是相當不容易的一年。而韓國《英雄聯盟》傳奇選手「Faker」前日也宣布將捐出 3000 萬韓元給「首爾社會共同募捐」以對抗疫情,回饋社會的表現也再度獲得網友讚賞:「我大李哥果然是真男人」!

其實 Faker 此次的捐款已不是他第一次為防疫貢獻心力了,當今年 3 月全球陷入疫情最嚴重的時期時,Faker 就曾捐款 3000 萬韓元給本次捐款的機構,且這段時間內與 T1 成員的直播收入也會定期捐出,至今已累計捐款超過 6000 萬韓元,可說是韓國電競界的最佳抗疫模範。實際上 Faker 雖然貴為韓國最高薪的傳奇選手,但實際上他可是為有名的鐵公雞,身上的服裝幾乎全由品牌贊助外,更曾在節目中被學弟凹請喝飲料,結果他竟傻眼的只買一瓶可樂給整個戰隊的人分著喝,但是在面對防疫時竟能毫不猶豫的如此盡心盡力,也讓大家對於這位傳奇選手的尊重再上一層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