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扭蛋推出新角色!獵奇又意外很萌的古怪大叔「鯉人」是不是也打中你了呢?

喜歡搜集各式各樣古怪扭蛋的網友們~是不是已經看膩市面上常見的扭蛋設計了呢?曾經推出「鞠躬動物」等一系列創意人氣扭蛋的日本品牌 Yell ,最近終於宣布重磅推出新角色——鯉人。

鯉人也正如他的稱號,是一隻半人半鯉魚的神秘生物,同時兼具可愛與獵奇的特殊屬性。讓人看不太出來在想些什麼的表情配上大叔的啤酒肚以及有點害羞的熱血男兒丁字褲,無疑是在超競爭的吉祥物扭蛋市場中殺出一條血路,保證一眼難忘!

首波推出的扭蛋主題,也非常契合近年來完美符合大家心境的「厭世感」,六款鯉人看似在思考人生的意義,實際上卻又什麼都沒做,發懶的模樣是不是也讓你熊熊燃起心中的那位大叔魂呢?鯉人扭蛋預計於 2021 年正式上市,如果這又萌又古怪的造型也剛好打中你的心,不妨到時候可以多注意身邊的扭蛋機喔!

 

source/Mr_NOBORIGO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