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聖誕夜收賓士千萬豪禮! 驚人內裝連周杰倫都喊「誇張」

「周董」周杰倫憑藉 2000 年發行的首張專輯《Jay》紅透半邊天,可為華語樂壇的天王,出道 20 年人氣依舊無敵。今年 6 月,他才入手價值約台幣 6 千萬,全台僅 10 輛的 McLaren Senna ,這回聖誕夜又曬出賓士送給他的聖誕大禮,讓粉絲看了直呼羨慕。

周杰倫 24 日在 IG 發限動透露自己收到來自賓士的聖誕豪禮,一台要價 999 萬元起的 Mercedes-Maybach GLS 600 4MATIC 頂級豪華休旅車。愛車成癡的他,語帶興奮的說「我來好好開開看」,並曬出多張內裝照。這輛車最大的賣點就是奢華的後座設計,可以看到後座空間非常寬裕,座位前還有電視螢幕,宛如頭等艙,大到連周董都驚呼「後座真的滿誇張的」。

周杰倫對車情有獨鍾,曾斥資 6500 萬訂製蝙蝠車,三不五時會在 IG 上曬愛車,像是有「馬王」之稱的 LaFerrari Aperta、藍寶堅尼 LP700 超跑、以及義大利超跑「風神」 Pagani Huayra 等,至今已入手超過 20 輛名車,總價值破新台幣 5 億元,相當驚人。

2018 年周杰倫迎來 40 歲生日,嫩妻昆凌就送上要價近千萬的藍寶堅尼 Urus ,作為生日禮物。而這輛車的配色是特地為周杰倫打造的特殊色,是獨一無二絕無僅有的車款,讓周董超驚喜,直接給愛妻一個香吻。

source / IG @jaych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