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評評理|女生在 IG「秀露出自拍玩潮流」,你各位真的是認真看她穿搭去點讚?

繼上回與各位探討過「國中生買潮鞋就要被各位開噴」的議題後,今回想與大家輕鬆聊一直以來的網路狀況。科技日新月異,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相比過去要拉近許多,而在這網路的環境裡所誕生出的「網紅」,對比以前的傳統行業顯得更受年輕人喜愛。一方面除能展現自我,還能收獲許多人脈進而將口袋塞得滿滿滿。撇除大家看慣的 Paris Hilton、Kim Kardashian 那些 OG 款,以下的華裔女孩便是眾多一例的成功案例,放個自拍便受到名人招喚。

這位女孩名為 Esther Ng,現年才 24 歲才剛步入社會不久,但大家夢寐以求的爆款她都提前上腳,像是過去 Yeezy 系列款、OFF-White 聯名款,基本都可像「比爾蓋茲梗圖」一樣 1 2 3 我入手了,那樣的輕鬆。不過她曬鞋的方式並不走常規手拿路線,反而利用自己的火辣身材,無論是小露事業線還是「全空上身」去演繹一波波造型,都累積了不少粉絲。

↑  Esther Ng

從 thespinoff 外媒訪問來看,她還創立了自己的潮牌 Prix,看得出來走一貫 Hi-End x Street Fashion 的路線,她也曾表示:「高級時裝和街頭服飾之間的界限越來越模糊」。不過各位別以為他只是利用社交媒體,並讓 Ariana grande、Sarah、Hailey Bieber 或造型師 BloodyOsiris 幫助坐鎮來作為「爆火」的工具。不可否認一方面除了是她在這圈子「混得好」之外,亮色細節和配合女性「想秀」的服裝輪廓,不也正是對應了潮流喜好的穿衣需求嗎?

↑  BloodyOsiris

↑ Ariana grande

↑ Madison Beer

↑ 鄧紫棋

除此之外,Esther Ng 還曾被 Virgil Abloh 受邀現場看 Louis Vuitton 時裝秀,還獲得了「超扁平藝術家」村上隆的親筆簽名。

不過話說回來,儘管像是 Esther Ng 那般有對潮流獨立的見解,但不曉得男性朋友們會著重細賞他對品牌的想法,還是單純想看她「火辣秀自拍」的層面呢?

↑ kathyyym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