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月薪嬌妻》新春特別篇開播倒數 星野源預告「戀舞」將改版再升級!

人氣日劇《月薪嬌妻》睽違 4 年再度回歸小螢幕!《月薪嬌妻》改編自同名漫畫,由新垣結衣和星野源攜手演出,劇情貼近社會現象引發共鳴,一播出就造成轟動,完結篇收視率突破 20% 大關,堪稱是該年的神劇。其中,片尾曲的「戀舞」更掀起模仿熱潮。這回時隔四年,推出新春特別篇,除了主角升格新手爸媽外,片尾舞蹈也會跟著升級,讓粉絲更加期待。

《月薪嬌妻》新春特別篇預告早前曝光,新垣結衣在預告中大秀一段 rap ,希望能博君一笑,為每天繃緊神經的人們帶來歡樂。預告釋出不到一個月觀看次數就將近 300 萬,由此可見《月薪嬌妻》人氣依舊。日前, YouTuber Fuwachan 突襲拍攝現場,新垣結衣和星野源正在練習新版戀愛舞,星野源向大家預告片尾曲〈戀〉的舞蹈會改版再升級,想必屆時又會掀起一波模仿熱潮。

《月薪嬌妻》新春特別篇改編自原著漫畫的第 10 卷及第 11 卷,故事講述兩位主角邁入婚姻生活第三年,升格新手爸媽後將面臨的全新挑戰。除了原班人馬全數回歸外,還增加不少新角色,內容想必會更加豐富,劇組還邀請原著漫畫作者繪製特別篇中的結婚申請書,又為該劇增添話題。《月薪嬌妻》新春特別篇將於明年一月播出。

source / TB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