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就是傳說中的天國近了嘛?富士急樂園推出「下衝瞬間欣賞富士山」絕命雲霄飛車!

說到日本的幾大代表景點,相信日本人心中最具神聖意義的富士山一定名列其中啦!而距離東京不遠的山梨縣也是許多觀光客選擇觀賞富士山美景的聖地之一,最近位於河口湖附近的富士急遊樂園為了慶祝開園 25 週年的紀念日,又祭出了另外一項讓你以全新角度欣賞富士山的全新遊樂設施「FUJIYAMA 塔」。

園方也超級霸氣地稱 FUJIYAMA 塔為「雲霄飛車之王」,不偏不倚,剛剛好可以在雲霄飛車往下衝的瞬間遠眺富士山美景,所謂「天國近了」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不敢玩雲霄飛車的網友們也別沮喪,園方也計劃推出一座高約 18 層樓的瞭望台,除了將富士山美景一覽無遺之外,也可以順便欣賞雲霄飛車乘客的尖叫聲。最新的設施預計將在 2021年夏天完工,雖然目前的出國機會渺茫,但網友們還是不妨可以先筆記一下喔!

source/fujiq.j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