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就是財富自由的感覺吧!Louis Vuitton 推出天價「老花款風箏」,定價打趴頭等艙機票!

身為奢侈品龍頭的 Louis Vuitton 最近的搶錢創意是越來越沒有極限了,似乎自從 2018 年 Virgil Abloh 風光上任之後,經常推出各式腦洞大開,定價卻又高得不可思議的新產品。除了之前我們報導過的瑜伽墊之外,最近又推出了一款看似滿滿童趣的老花款「風箏」,再次在網路上引發了討論潮。

這款風箏印上了經典的 Monogram 印花,並且附上精緻的同款收納盒,看似兼具了土豪與貴族的經典品味,而定價則是不手軟的  $10,400 美金,超過了台幣 30 萬。許多網友紛紛吐槽,這個驚人的價格已經足夠讓你買張頭等艙機票到任何你想去的地方了;而且倘若不幸發生風箏纏在樹上的意外…那可瞬間就和 30 萬說掰掰啦!土豪們有錢沒處花的生活方式,只能說是一次次挑戰小編的想像力啊!

source/TM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