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驗貨之戰!? CJ 對飆 Harden 砍下 44 分!球迷戲稱:「明天就被交易到火箭了!」

CJ McCollum
CJ McCollum。(圖/取自CltuchPoint Twitter)

休士頓火箭今天在本季首戰敗給波特蘭拓荒者,不過球隊「一哥」 James Harden 表現精彩轟下 44 分,巧的是對方主力得分後衛 CJ McCollum 也得到 44 分,也讓球迷戲稱這是一場「驗貨之戰」。

本場比賽雙方鏖戰到最後一刻,延長賽 Harden 連續命中兩顆三分球,讓火箭在讀秒階段一度反超,不過 McCollum 不甘示弱,接獲 Damian Lillard 傳球後投進致勝三分彈,讓拓荒者最終反倒以 1 分之差贏球。

事實上,最後才有美媒爆料, Harden 把拓荒者加入了他的交易名單之中,而打法類似的 McCollum 可能會成為籌碼。因此今天雙方都得到 44 分,有球迷笑說 McCollum 已經通過了考驗,明天可能就被交易到火箭了。

對於這些流言,大學主修媒體傳播的 McCollum 不以為意,「這很酷, Harden 將自己的理想下家名單又擴大了,我該怎麼想呢?我和他打同一個位置,如果球隊交易哈登,誰會被當作籌碼呢?我只是做自己的工作,在場上努力打球,回家做個好人,我無法控制流言,我無法控制自己無法控制的事情,我能控制的只有自己的心態和對待比賽的方式。」

James Harden新賽季首戰就砍下44分。(圖/取自CltuchPoint Twitter)

而 Harden 則是沒有對此多談,只是分享了自己對今天比賽的看法,「我覺得我打得還可以,但失誤太多了。除此之外,第一場打了40多分鐘,我感覺我的體能還能更好,當然現在感覺還不錯,我一點也不驚訝自己的能力。」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