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企鵝妹」實況中意外曝光「斗內收入」,八位數天文數字令網友驚喊:「歐美孝子的出手太誇張啦」!

韓國籍人氣實況主「企鵝妹」在台灣擁有不少忠實粉絲,頂著高學歷與甜美顏值的他可說是不少台灣男性的夢中情人,雖然近年她已將直播重心轉往美國發展,但她的人氣也絲毫不受影響,甚至在歐美斬獲了更大一群粉絲。近期曾自爆性愛史的她近年除了作風更加大膽外,收入似乎也與她的大膽成比例上升,前陣子她更在實況中意外將她的「斗內收入」直接曝光,誇張的金額讓不少網友傻眼感嘆:「光「斗內」我就不知道要賺多久」!

當天企鵝妹正與幾名實況主一起進行直播,結果她在察看實況資訊時卻誤將後台資料通通播了出來,近一百筆的斗內金額竟高達「35 萬」美元,折合台幣將近 1000 萬元!雖然企鵝妹當下便發覺大事不妙並馬上關掉頁面,但是驚人的事實卻早已被粉絲剪輯下來,誇張的吸金能力也引起歐美及台灣網友討論,台灣知名討論區 Ptt 的網友也掀起了一陣討論風潮,一派網友認為企鵝妹在前往歐美後便開始行為暴走,認為過去這些支持斗內的「火山孝子」根本被騙,但也有另一派網友相當肯定企鵝妹的努力,並大讚她的實況實力不論是哪地區的觀眾都相當支持,企鵝妹能夠擁有如此好的觀眾緣實在是令人太羨慕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