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狼人殺小王子自曝黑歷史! 婁峻碩高中舊照出土勾八年級生回憶殺

新生代饒舌歌手婁峻碩憑藉《娛樂百分百》「狼人殺」單元打開知名度,音樂才華備受肯定,加上五官深邃,帥氣外型讓許多女粉絲為之瘋狂,人氣水漲船高。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的他,日前曬出高中時期的舊照,黑歷史造型引發熱議。

婁峻碩 27 日心血來潮曬出高中制服照,照片中,只見他穿著短袖白襯衫,打上紅色領帶,胸前還別了朵花,臉蛋與現在沒太大差異,笑容依舊靦腆,只是模樣略顯青澀。

引人注目的是,他頂著當時最流行的髮型,厚重的瀏海和鬢角,頭頂一定要抓澎、抓出層次,熟悉的造型勾起八年級生回憶殺。不過,這款八年級暗黑時尚,如今看來卻格外有喜感,連他自己都忍不住吐槽「什麼低能髮型」。

婁峻碩熬了 3 年終於在闖出一片天,演藝事業蒸蒸日上,廣告代言接不完,許多校園演唱會也爭相寄出演出邀約。不只舉辦粉絲見面會,還開了個人演唱會,門票場場秒殺,足見他的高人氣,今年可說是大豐收。此外, 2021 年的跨年晚會也有他的身影,工作行程滿檔,儼然是音樂圈的當紅炸子雞。

除了演藝事業直線攀升,婁峻碩在感情上也有所收穫,與網紅焦凡凡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即使工作繁忙,小倆口仍擠出時間慶祝交往 4 週年,戀情相當穩定,愛情事業兩得意。

source / IG @shoumethemoneyx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