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神力女超人 1984》全台票房破 1.8 億! 反應熱烈華納欣喜宣布籌拍三部曲最終章

DC 英雄電影《神力女超人 1984》(Wonder Woman 1984,WW84)在台票房表現亮眼, 17 日上映至今,全台票房已突破 650 萬美元(約新台幣 1.8 億),而全球票房累積也已超過 8500 萬美金。 28 日,發行商華納兄弟宣布確定以《神力女超人 3》作為最終章,目前正在籌備中。

礙於新冠疫情嚴峻,美國僅 4 成戲院營業,也有限制觀眾入場人數,北美首週票房開出 1670 萬美元,超越《天能》的首週 930 萬美元票房,雖與《神力女超人》的 3 天破億相差甚遠,但已刷新疫情期間美國首週票房的紀錄。可見觀眾對《神力女超人 1984》的高度支持,讓華納兄弟欣喜宣布第三集籌拍中,蓋兒加朵將攜手導演派蒂珍金斯,共同完成《神力女超人》三部曲的最終章。至於其他細節,目前尚未公布。而導演則要影迷「拭目以待!」

《神力女超人 1984》因新冠疫情數度延檔,終於在聖誕節於北美地區上映,並同步在串流影音平台 HBO Max 上架一個月。有不少影迷都選擇線上觀看。華納兄弟影業公布相關數據,顯示《神力女超人 1984》在 HBO Max 上架首日,有一半的訂戶在當日觀看此片,當天流量是平日的 3 倍,造成平台一度大當機。反應熱烈超出華納預期,華納兄弟主席托比艾默瑞奇興奮表示「故事會繼續拍下去」,讓影迷期待不已。

source / IMD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