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嘴砲拳王」 Conor McGregor 剛回歸便登上 「UFC 最佳選手榜」首位!拳迷不滿:「嘴砲排名怎麼會比小鷹高」?

有著惡名昭彰(The Notorious)以及「嘴砲」綽號的八角鐵籠鬥士 Conor McGregor 是不少格鬥迷的偶像,打過無數精彩比賽的他雖然於今年 6 月第三度宣布退休,但目前也確定將於明年一月的 UFC 257 中回歸,並與爭冠大熱門「鑽石」Dustin Poirier 進行二番戰,一開年就給各位搏擊迷最刺激的賽事。昨日 UFC 官方也釋出了目前的綜合選手排行,Conor McGregor 竟意外竄上最佳選手的首位排行,讓不少搏擊疑惑表示:「我到底看了什麼?嘴砲排名竟然比小鷹高」。

雖然 Conor McGregor 今年也以秒殺「牛仔」Donald Cerrone 的表現證明他的「左手寶刀」依舊鋒利,但自從在輕量級冠軍戰中慘敗給「不敗小鷹」Khabib  Nurmagomedov 後,Conor McGregor 的實力也受到了許多拳迷們的質疑,而 UFC 這份榜單更是絕對無法令人信服的,果然過了不久後 UFC 的官方網站便迅速調整了這份排名,將小鷹再度排回年度選手的首位,Conor 則下降至第十二名的位置,這次的烏龍事件也讓不少粉絲笑稱:「官方讓泡泡白高興了一場」,同時也更加炒熱的即將於一月開打的 UFC 257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