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浪漫新浪潮又一強勢新星崛起!Gordon Flanders 個人首張 EP《HomeMade》正式曝光!

嘻哈音樂在世界各地大勢擴張,除了包括在美國這個娛樂重鎮上、於 17 年由 Forbes 報導收聽「嘻哈音樂」的群眾首度超越「搖滾音樂」,甚至亞洲,包括韓國、泰國、中國 和 越南 等地都接連舉行饒舌選秀節目,儼然能想見嘻哈音樂的魅力。而嘻哈/ R&B 的風格多樣,不論是喜好派對抑或個人獨享的樂迷,絕對都能在這盤好菜中品嚐滋味,而於 2019 下半年、憑藉〈never meant to hurt you〉引來大批華語樂迷關注的音樂人 Gordon Flanders,透過迷人音嗓、咬字詮釋 R&B 音樂,致使他成為了現在備受矚目的樂壇新星。

現年 22 歲的 Gordon Flanders 來自香港,儘管他也與多位來自東方之珠的音樂人如 Tyson Yoshi、Tiab 和 Tommy Grooves 等人一樣,多詮釋附帶浪漫之覺的 R&B 音樂,但 Gordon Flanders 卻能以獨特的聲線、詮釋出高低起伏的旋律,再來配上細膩的戀愛填詞,無不讓年輕聽眾在他的作品中流連忘返,像名為〈never meant to hurt you〉的音樂便在 YouTube 平台上突破百萬觀看,爾後的〈Stone Cold〉截至目前也有著 67 萬的點擊佳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ordon Flanders(@gordon4x)分享的貼文

而就在稍早,受到大量關注的 Gordon Flanders 也在於日本求學的期間、釋出了他個人首張 EP 作品〈HomeMade〉帶給期待已久的樂迷、並一連透過五首歌曲展示出他潛藏的音樂能量。包括在 intro〈Should We Let It Go〉呈現的 “饒唱”,〈Blurry〉詮釋的迷人聲線,抑或〈Wait A Minute〉散發的復古氛圍,讓樂迷一次體驗到不僅僅是只有 抒情R&B 風味的 Gordon Flanders。且這張〈HomeMade〉同樣也找來如台灣的 SMY、Burgerlin林漢庭 一同合作,精彩的製作組合想必能挑起你的聽覺神經,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聆聽品味。

 

source /  Gordon Flande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