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打破宮崎駿經典劇作《神隱少女》神話紀錄!《鬼滅之刃》登頂日本票房冠軍!

《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熱度有多狂想必就不用再贅述,光是日本票房就已達百億日圓,而早前前筆者亦有於潮流社論裡為粉絲們解析「為何好看之處」,想必各位應該已比我還清楚了。

今番,根據《soranews24》外媒報導指出,此個由日本漫畫家吾峠呼世晴所創作的奇幻漫畫作品,截止至 12 月 28 日已累計至 ¥324.8 億日圓的收入,超越了宮崎駿作品封神經典劇作《神隱少女》的 ¥316.8 億日圓,正式成為「日本電影票房冠軍」。不過這樣的創舉事實上對於宮崎駿來說似乎並不在意,因此前日本週刊《FLASH》外媒,便跑去問「動畫之神」宮崎駿對《鬼滅之刃》的想法:「我不會看,我很少看其他作品,就連電視電影我都不愛看,我只是個撿垃圾的老頭罷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