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防疫減少外出、那就跟三五好友在家派對吧!「Red Bull 能量聚樂禮」讓你盡情居家開趴!

外出聚會被意外打亂,出不了門?居家派對自己做主,不論你是要舉辦跨年派對告別 2020,或是希望在新的一年從狂歡開始,現在就揪三五好友,Red Bull 給你一對翅膀!你可以隨時準備開派對!自 12 月 30 日起至指定通路,只要購買 Red Bull 全系列商品任 2 罐,上傳發票至 Red Bull Taiwan LINE 官方帳號(ID: @RedBullTaiwan),即可參加 Red Bull 能量聚樂禮系列贈品抽獎。

2020 尾聲想慶祝今年的努力與成果,卻又不想在外人擠人?三五好友的年終團聚,除了在外用餐,舉辦居家派對是拉近彼此距離的最佳選擇之一,營造最自在的空間,沒有時間與空間的限制,與親友盡情地聊天、玩樂,有人準備美食、調飲上桌,有人負責擔任居家 DJ 放音樂,熱鬧又溫馨!讓 Red Bull 成為你們相聚的原因,為你們的歡樂時刻注入滿滿能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ed Bull Taiwan(@redbulltaiwan)分享的貼文

只要在活動期間 2020/12/30-2021/2/23 於指定通路,購買 Red Bull 能量飲料任 2 罐*,即可上網登錄發票參加抽奬,大獎包含:Red Bull Bar Block 隨調隨享雪客(市價$890)提供雪客杯 DIY 組合,讓你輕鬆調出經典調飲,和親朋好友輕鬆小酌;Red Bull Bar Block 能量不歇冰磚(市價$590),不鏽鋼冰塊讓調飲持久冰鎮,還能循環使用。而最大獎則是 Red Bull Bar Block VIP 聚樂體驗(一人中獎兩人同行),即將於 3 月舉辦的 Red Bull Bar Block,將攜手知名酒吧,給你最多元的感官聚樂體驗!所有登錄發票最晚都須在 2021 年 02 月 24 日截止日前完成登錄。現在就加入 Red Bull Taiwan LINE 官方帳號(ID: @RedBullTaiwan)。

*:需為單筆發票,登錄活動網站即可參加抽獎。本活動每人不限制參加次數,每張發票限參加一次

「Red Bull Bar Block- 注入歡聚力能量好禮雙週抽」發票抽獎活動
一獎:Red Bull 2021聚樂體驗 (1名,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實際活動資訊將儘早公布

二獎:Red Bull Bar Block 隨調隨享雪客(300名,市價$890)

三獎:Red Bull Bar Block 能量不歇冰磚(500名,市價$590)

活動指定通路:7-Eleven統一超商、Family Mart全家便利商店、Hi-Life萊爾富、OK Mart超商、家樂福(含便利購)、大潤發、愛買、全聯福利中心、頂好超市、美廉社、新光三越、誠品知味市集、微風超市、鮮綠市集(特力家居)、City’s Super、SOGO 百貨中壢店、佳瑪百貨、HOLA 特力和樂。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至活動網站:click

 

 

source / Red Bul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