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搭乾爹之亂熱潮「徵乾媽」!館長陳之漢標榜「正港 30 公分」多加零被抓包

「館長」陳之漢作風彪悍,有話直說的大砲性格,受到大批粉絲喜愛。西門町日前出現年輕女子坐在地上舉牌「找乾爹」引發熱議。經常對時事發表評論的館長見狀,也跟風模仿舉牌「徵求乾媽」,卻意外鬧出不少小插曲,讓網友看了全笑翻。

西門町近日出現尋親亂象,有人徵男友,有人找乾爹。其中,一名穿著清涼的嫩妹手拿紙板,上面寫著「求找乾爹」,還附註「不用有錢,陪我喝酒就好,酒量要好,我沒喝醉不能倒」,最後留下 LINE ID ,而她的 LINE 好友也迅速被加滿。事後,該女子在臉書發文宣告「找到乾爹了」,原來「找乾爹」只是為了業配新產品的行銷手法。

該女的舉動引發模仿效應,近日換男生出沒要找乾媽,而館長也搭上時事,在臉書 PO 出手舉紙板的照片。紙板上寫著「徵求乾媽」,「正港 30 公分不含頭」,旁邊還小小附註「有少包退」,吸引大批網友按讚朝聖。由於館長在直播遊戲實況時,常脫口嗆聲「你 3 公分,你全家都 3 公分」,從此被貼上「3 公分」的標籤。這回,館長自稱 30 公分就被網友吐槽,還有人直接幫館長更正,把原圖 P 成 3 公分,一張照片笑料百出。

有趣的是,館長也學該名女子在紙板下方留 LINE ID ,豈料,館長隨意編造的假帳號竟然真有人使用,一名歐姓男子慘成苦主,網友紛紛留言笑虧「他的賴應該會當機」、「明天就有人抱怨賴被加滿了」。

source / 飆捍、爆廢公社 2 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