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整天求佛價倒勾聯名,你怎不看這雙「全新 Air Jordan 」 用穿搭把爆款人士的臉當籃球打?

從去年到目前止,Travis Scott 無論是與 Nike 或旗下品牌 Jordan Brand 的合作都給予我們驚喜,不過有如此頂流巨星的加持,如果你沒在第一時間到手,就必須花費數倍價格購入。除了 AF-100 的 Air Force 1 以及 Air Jordan 1「倒勾」之外,Travis Scott 接下來受追捧的系列可是為 Air Jordan 4,但依舊建立在難入荷的狀況下這次便不再重複推介。

最近,Jordan Brand 似乎將為我們帶來好消息,或將釋出 Air Jordan 4「University Blue」。雖然色彩方向十分相似 Michael Jordan 母校北卡羅來納大學的基色,不過似乎也像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4 聯乘系列,無論是鞋面以天藍色絨面革製成,或是在面板上的各式潑漆細節,更準確來說亦令人想到《Astroworld Trailer》這首作品,其 23 經典字樣號的鞋標設計,更以外襯做標籤去符合市場的趨勢美感,贏得了喜愛聯名款之外的鞋頭支持。如果你也正期待這雙 Air Jordan 4「University Blue」,根據早前的消息指出預計會於 2021 年 3 月 6 日販售,不妨期待一下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