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尷尬!公鹿飆 29 顆三分球刷新聯盟紀錄,全隊只有「字母哥」一人沒有投進!

公鹿團隊命中29顆三分球,只有字母哥沒有投進。(圖/取自ClutchPoint Twitter)

密爾瓦基公鹿 30 日在面對邁阿密熱火的比賽,寫下了聯盟歷史的新紀錄,他們團隊投進了 29 顆三分球,已是單場、單一球隊命中最多三分球數的數字。而尷尬的是,他們本場唯一沒有投進三分球的球員,就是「字母哥」 Giannis Antetokounmpo 。

公鹿這場比賽共 7 人得分上雙,其中 Jrue Holiday 投進 6 顆三分球得到 24 分, D. DiVincenzo 投進 5 顆三分 得到 17 分;當家射手K. Middleton也有 4 顆三分的進帳,得到球隊最高的 25 分。

公鹿團隊命中29顆三分球,大勝熱火47分。(圖/取自TNT Twitter)

而在替補方面,出賽的 8 人通通都有三分球命中的紀錄,Bobby Portis  砍下 11 分, DJ Augustin 得到 10 分, Bryn Forbes 得 12 分,球隊有 12 人同場命中三分球,也是一項新的聯盟紀錄。

本場比公鹿團隊總共在外線出手 51 次,命中了 29 球,三分命中率高達 56.9 %,靠著這猛烈的「三分雨」,他們終場以 144 : 97 撲滅熱火。只有一人沒有投進三分球,就是 Antetokounmpo ,他今天 2 投 0 中,僅有 9 分進帳,也是球隊先發唯一得分沒上雙的球員。

Antetokounmpo 過去就常常因為缺乏投射能力,而在季後賽遭到對手針對,今天本是公鹿對熱火的完美復仇之戰,然而在球隊寫下紀錄的同時,卻獨漏球隊「一哥」,應證了那句老話:「贏球不可怕,缺誰誰尷尬!」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