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明星最愛的「大仁哥」爆性醜聞! Alexander Wang 被指控不分性別下藥伸狼爪

知名美籍台裔時裝設計師 Alexander Wang (王大仁)近日被男模指控性騷擾,之後多名模特兒接連爆料,受害者不分性別,還公開其犯案手法,引發外界譁然。對此,Alexander Wang 將 IG 留言關閉,尚無任何回應。

男模 Owen Mooney(左)自爆 3 年前被 Alexander Wang 性騷擾。(合成圖,取自 IG)

綜合外媒報導,男模 Owen Mooney 日前拍影片自爆 2017 年在紐約一家夜店遭Alexander Wang 性騷擾。影片先是被「時尚警察」之稱的 IG 帳號 Diet Prada 轉發,專門揭露模特兒界黑暗面的粉專 shitmodelmgmt(SMM)則加碼爆料,王大仁在圈內性騷擾已行之多年,但因其在時尚界的影響力不容小覷,許多人為生存選擇隱忍。

在網路的推波助燃下,整起事件越演越烈,許多自稱受害者的人紛紛跳出來指稱王大仁是性騷擾慣犯,且對象不分男女,跨性別者都曾被伸狼爪,還有人透露王大仁都會先下藥再騷擾。

王大仁被爆性騷擾模特兒多年。(圖擷自 IG)

事實上,早在去年,曾是 Alexander Wang 繆思的饒舌歌手阿澤莉亞班克斯(Azealia Banks)就在 IG 指控王大仁性騷擾。她透露兩人合作期間,聽聞不少女模被襲胸甚至性侵等惡劣行徑,決定終止合作關係。阿澤莉亞班克斯還公開自己所收到來自受害者的信件,可惜並沒有得到關注。

王大仁曾經的繆思阿澤莉亞班克斯(右)因性醜聞與其終止合作。(圖取自 Pinterest)

現年 37 歲的 Alexander Wang 擁有過人的藝術天份與設計才華,學生時期曾待過時尚雜誌實習,受到時尚女魔頭 Anna Wintour 的愛戴與提攜。之後在哥哥王大鯤的幫助下,於 2004 年創立同名品牌 Alexander Wang ,當時的他年僅 21 歲,已在時尚圈佔有一席之地,無論歐美明星或亞洲藝人,都是他的品牌愛好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