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讓我教你怎麼演!Brook Lopez 上演搞笑滑倒秀,只為諷刺熱火球員假倒!

2020 年倒數之際,NBA 也持續進行今年的最後比賽,今日上演多場精彩對戰組合,讓粉絲用籃球送走不愉快的 2020,準備迎接 2021 全新開始。而稍早在公鹿交手熱火的比賽中,雖然雙方殺得難分難捨,直到進入第四節還是保有互相領先的狀態,但中途卻發生一段讓人會心一笑的小插曲。

事情是發生在第二節剛開始,熱火球員 Bam Adebayo 在一次禁區切入時,製造到了公鹿球員 Brook Lopez 的犯規,而後者似乎是認為這是一次假摔買犯的行為,並立即向裁判抗議,但已經吹出的判決當然無法收回,沒想到 Brook Lopez 後續竟做出讓球迷噴飯的行為,只見他在 Bam Adebayo 要進行罰球時,突然上演一記超逼真的滑倒秀,諷刺對方剛剛是記假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BA on ESPN(@nbaonespn)分享的貼文

看完後球迷們紛紛表示被 Brook Lopez 這無厘頭的動作給圈粉,而一旁的字母哥疑似也被他騙到,立即向 Lopez 示意,關心他是否有沒事。只能說  Brook Lopez 這演技真的相當精湛,滑倒得毫無破綻,跟真的一樣 XD。

目前熱火公鹿之戰進行到末節後半段,熱火突然打出一波超前攻勢,將比數拉到 110:99 的雙位數領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