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的 2020 年如何呢?拜仁前鋒萊萬霸氣分享「床照」! 12 座獎盃擁入懷中羨煞旁人!

拜仁前鋒萊萬曬出自己在2020年拿下的12座獎盃。(圖/取自_rl9 IG)

2020 年對很多人來說是「惡靈惡靈」年,疫情肆虐、又有熟悉的人離世,簡直不堪回首。但對於拜仁慕尼黑超級前鋒萊萬( Robert Lewandowski )來說,今年卻是豐收的一年,他也在元旦的這一天於社群網站上分享熱騰騰的「床照」,細數自己這一整季的榮譽。

拜仁前鋒萊萬曬出自己在2020年拿下的12座獎盃。(圖/取自_rl9 IG)

萊萬今年踢出生涯年,本來被認為是 2020 年金球獎的熱門人選,但金球獎主辦方《法國足球》宣布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讓評選過程很難做到公正,因此決定取消,讓他錯失了得獎機會。

不過儘管如此,金子總會發光,沒有金球獎肯定,也無法抹滅萊萬今年和拜仁慕尼黑一起創下的輝煌,今天他在 IG 上分享了一張照片,他躺在床上、並且抱著 12 座獎盃,多金足球帥哥又榮譽滿載,讓人不禁感嘆:「真是人生贏家!」

來萬是2020年公認的最佳射手。(圖/取自FOX Soccer Twitter)

而照片裡的獎盃包括:歐冠冠軍盃、德甲冠軍盃、德國盃冠軍、歐洲超級盃冠軍、德國超級盃冠軍,國際足聯年度最佳球員、歐足聯年度最佳球員、環球金球獎、德甲最佳球員、德甲最佳射手、歐冠最佳前鋒、都靈體育報最佳球員獎等獎盃。

萊萬也對自己去年的表現相當滿意,他為照片註解道:「像這樣起床!#從不放棄夢想#」

Source:_rl9 IG

拜仁前鋒萊萬今年踢出生涯年。(圖/Somtosports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