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貼心幫愛妻藏凸肚被抓包 周董刻意 P 圖難道有喜了!?

「周董」周杰倫和昆凌於 2015 年步入禮堂,婚後育有一對兒女,女兒小周周(Hathaway)及兒子小小周(Romeo),一家4口相當幸福和樂。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他,元旦曬出聚會合照,貼心的他似乎想幫愛妻修身,刻意將腹部修平。豈料,導演好友的原版照片曝光 P 圖露餡,讓昆凌的肚子意外成為關注焦點。

周杰倫元旦曬出聚餐照,他帶著愛妻與大批好友一起迎新年,一群人對著鏡頭開心比 YA ,而周董夫婦就站在前方最顯眼的位置。當天與會的還有周杰倫的 MV 御用導演珍妮花,珍妮花事後也曬出同一張合照。引人注目的是,照片中,昆凌的小腹微凸,目視彷彿懷有身孕,再加上周杰倫版的照片中,周董刻意幫愛妻 P 圖,位置恰巧在腹部,引發外界瘋狂猜想難道是有三寶了。

然而,第三胎的好消息貌似是場烏龍,有眼尖網友發現,周杰倫版的昆凌,腰身瞬間少一圈,且一旁桌角還呈波浪狀,推斷周杰倫可能是想幫愛妻修飾身材卻意外露餡, P 圖功力有待加強。由於昆凌上月亮相精品活動時穿著保守,這回老公又刻意幫忙修圖,不免讓人懷疑是不是想遮孕肚。對此,昆凌經紀人解釋「衣服太大件而已啦,然後前面還有個袋子」,否認懷孕傳聞。

周杰倫與昆凌結婚近 6 年感情依舊甜蜜,小倆口婚後愛得越來越高調,經常在社群網站隔空放閃。就算工作再繁忙、行程滿檔,他仍會擠出時間陪愛妻,像是昆凌拍新片時去探班;參加坎城影展,周杰倫也愛相隨,出動私人飛機護送愛妻到會場;每年萬聖節都陪老婆玩 Cosplay ,可說是公認的寵妻魔人。許多聚會也是出雙入對,夫妻的好感情令人稱羨。

source / IG @jaychou@hannah_quinliv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