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把鈔票見人就發! 吹牛老爹前進社區做公益 幫助武肺受災戶超暖心

51 歲美國饒舌歌手吹牛老爹(Diddy)不只在饒舌圈佔有一席之地,更在競爭的時裝界闖出一片天,被視為全球最具商業頭腦的藝人之一。富比士(Forbes) 2019 年公布吹牛老爹淨資產高達 7.4 億美元(約新台幣 209 億)。身家破億的他,熱愛做公益,早前,他前往社區發現金幫助受新冠疫情影響生計的居民,讓受惠民眾感到非常暖心。

吹牛老爹。(圖取自 Pinterest)

《People》報導,吹牛老爹在 2020 年末現身邁阿密 Overtown 社區發放善款,幫助新冠肺炎的受災戶們。照片中,只見他置身人群當中,還戴上透明防護面罩,做了良好的防疫示範,見人就發面額 50 美元的鈔票或超市禮券,更宣布其基金會將幫助 175 個家庭支付房租,並與當地組織 TEES 合作挹注資源給社區,完全沒有明星架子,非常親民。

吹牛老爹到社區發現金做公益。(圖擷自 People)

吹牛老爹的事業版圖從樂壇擴張至時尚圈,他於 1991 年創立同名服裝品牌 Sean John 。 1998 年首度推出男性運動服系列,一舉奪下被視為「時尚奧斯卡」的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大獎(CFDA)「最佳男裝設計」獎。之後又相繼推出西服系列、女裝系列,更與其他知名品牌聯名合作,甚至推出 Sean John 系列香水,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

吹牛老爹副業經營有成。(圖取自 Pintere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