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哈登「買犯」傳人? Trae Young 本季至今場均獲得 13.2 罰! Nash 也怒喊:「這根本不是在打籃球!」

Steve Nash是Trae Young的偶像。(圖/取自Hawks Nation Twitter)

亞特蘭大老鷹上一戰以 114:96 擊敗強敵布魯克林籃網,不過球隊「一哥」 Trae Young 屢次故意造犯規的行逕,卻讓對方總教練 Steve Nash 相當不爽,直言「這根本不是在打籃球!」

同為 NBA 中前後期的明星控衛, Young 事實上是 Nash 的「迷弟」,過去受訪時他承認後者是自己成長過程中最喜愛的球員,還誇其是「史上最好的控球後衛之一」,直到今天還常常和他請教關於擋拆戰術的問題。

Trae Young稱讚Steve Nash是史上最佳控衛支一。(圖/取自Hawks Nation Twitter)

但來到場上後,大家就各為其主了,老鷹和籃網的 2 連戰雙方各取一勝, Young 兩場比賽共拿下 51 分、 18 助攻,給予籃網防守上相當大的壓力,不過 Nash 卻對裁判屢次讓小老弟這樣隨意「買犯」的吹罰相當不滿。

不過 Nash 也稱讚 Young 確實變得很會製造犯規,「他十分聰明。從上賽季到本賽季,我認為他在製造身體接觸方面進步很大。這令人印象深刻,他做得很好。他以領跑全聯盟的頻率走上罰球線。對此我印象深刻,他在這方面成長了。」

本季目前為止, Young 場均站上罰球線 13.2 次,可以投進 12 球,兩項數據都比 James Harden 還要多。另外,,他在罰球線上總共出手 66 次、命中 60 球,都是聯盟第一。看來新一代的「哨王」將在本季誕生了。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