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土豪的開春禮物!俄羅斯奢侈品牌 Caviar 推出「24 K 金」岩石雕花 PS5,這台保證沒人跟你搶!

全世界都缺貨的 Sony PS5 終於在 2020 年底補貨一波了,心心念念的各位都已經手刀預定了嗎?而知名的俄羅斯土豪 3C 品牌 Caviar 也不落人後的在 2021 年一開春就推出了奢華版、24 K金的 PS5 啦!

正如 Caviar 過去種種直接又炫富的審美觀,這款 pS5 用上了整整 20 公斤的黃金,在主機的外殼雕琢塑造出宛如岩石般的立體花紋。而遊戲手柄也當然不會被放過,不但配上了純金的裝飾,還以頂級的鱷魚皮來打造握柄處,油門踩到底,各種奢華的素材全部丟進去就對啦!而目前 Caviar 的官網並沒有公佈價格,就讓我們來期待一下未來或許有哪位富豪 youtuber 想不開會買來開箱喔!

 

source/cavia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