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ox-1 戰術戰術再現!? Curry 剛過半場就被 5 人圍剿!連 Wade 都看不下去了!

金州勇士昨天在主場敗給波特蘭拓荒者,當家球星 Stephen Curry 遭到對手無情的圍剿,沒有任何隊友能給予他幫忙。近期推特上也流傳著一張圖片,裡面 Curry 才剛運球過半場,就被對方五人包夾,畫面之慘連「閃電俠」 Dwyane Wade 都看不下去了。

勇士主力射手 Klay Thompson 本季再度因傷報銷,讓球隊穩定輸出火力的點只剩下 Curry 一人,他也每一場比賽都遭到對方重兵看防,沒有太好的空檔出手機會。

勇士隊先發陣容。(圖/翻攝自Chris Montano Twitter)

勇士這一季場均在三分線外出手 38.6 次,依舊是相當高的數字,但命中率卻只有30.6%,在聯盟排名倒數第一。其中新同學Kelly Oubre總計 25 投僅 1 中,命中率只有 4%,相當慘澹。

而這也讓 Curry 在進攻端更加受挫,因為在自家球員無法拉開空間的情況下,對手就不必顧忌會遭到三分球的懲罰,可以更加兇狠的來進行協防。

近期一名叫 Chris Montano 的勇士球迷,就在推特上放了一張截圖,並且寫道,「勇士隊非常想念 Klay Thompson ,這太誇張了!」

事實上在 2019 年總冠軍賽時,當 Thompson 受傷退場時,暴龍也曾經用 Box-1 戰術來針對 Curry ,說明「浪花兄弟」必須合體才能發揮最大威力,缺一不可。

而 Wade 在看到這張圖片後,也為 Curry 及勇士目前的困境感到同情,他轉發並留言,「終極的尊敬。」

Source: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