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都 2021 年了,你還認為 YEEZY 不行?這雙 YEEZY 家族「最特殊的存在」終於要發售!

正式邁入 2021 年,除了繼續許願發大財,入手聯名款的準則應該也包含在內吧?最近根據知名情報帳號 @py_rates 指出,YEEZY Team 裡一雙名為「Dark Slate」的 YEEZY 450 疑似即將迎來販售。

對比過去 YEEZY 家族的其他鞋型,無論是從過去曝光的諜照還是經由 Kanye West 上腳,YEEZY 450 絕對是裡面最特殊般的存在。似如藤蔓刺開的外底,以及側身如山脈的異質結構,於視覺上可以說是超出了現下既定的審美觀點,亦令人連番想起 YEEZY 450 Slides 火山造型那樣的突出。目前消息透露 ,YEEZY 450「Dark Slate」預計會在 2021 年春季販售,不過讓人好奇的是,如此前衛性的模樣,你依舊認為:「 YEEZY 不行了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Y_RATES™️(@py_rates_)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