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廖人帥曬 2020 年戰果!囊括全球 29 項獎「打酸民的臉」

廖人帥 2016 年執導中國歌手張靚穎〈Dust My Shoulders Off〉 MV ,影像結合多幅世界名畫,入圍當年金曲 28 的「最佳錄影帶獎」,更拿下德國紅點設計獎最高榮譽「最佳設計獎」名揚國際,有「鬼才導演」之稱。近年來都沒在國內獲獎的他,三不五時就在社群開砲,因此招來不少罵聲。面對網友的批評聲浪,廖人帥在社群公布 2020 年度的戰果,以此證明自己的才華與實力。

廖人帥近年來都與金曲獎擦肩而過,反倒是在國際影展入圍及得獎。這回天后蔡依林邀請他擔任〈甜秘密〉 MV 導演兼編劇,然而作品卻因劇情過於獵奇、拍的太藝術,無法與歌曲做連結,飽受批評。經常透過社群網站抒發心情的他,日前在臉書分享自己 2020 年的收穫,洋洋灑灑列出所有入圍的影展、獎項及作品。這一年他曾在全球 15 個城市參展,總計獲得 29 項入圍與獎項,「用心做出成績,用 29 個桂冠去打酸民的臉」。

廖人帥之所以會成為酸民的箭靶,全是因近幾年都與金曲獎無緣,不是沒得獎,就是連入圍門票都沒拿到。自此只要碰上金曲獎,他就跟自走砲一樣到處開轟,大罵金曲獎,甚至質疑金曲評審,被網友狂酸「每次金曲都要崩潰一次」,讓他經常爆氣與網友隔空互槓。

source / FB @廖人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