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饒 “最惡新世代” 又一能量爆發!K4ZE風子 不僅發布新 EP、更攜手「血肉果汁機」呈現躁動音樂!

雖然現在的饒舌潮流多偏向旋律抑或 new wave,但在台灣仍有不少的年輕創作者把持著老學校的靈魂,接連譜出一首首故事性的樂曲作品,像是饒舌歌手 K4ZE風子、便是依循著 old school 曲風在 underground 逐漸受到關注。在這位年輕 Rapper 身上、不僅能嗅出獨特的老學校味道,十分著墨在 Rap Battle 的他、近年來也時常出現在各式各樣的饒舌賽場上,而透過 flow 和 punchline 的精彩呈現、也致使他在如 SS22 等競賽中獲取好成績。

說來可怕,因為這名現年僅 19 歲的 K4ZE風子 迄今端出的音樂,都能看出他逐步進化的事態。包括過去加入到 破足娛樂 所曝光的〈入學式〉,還有爾後釋出的《2000後饒舌少年》和《Half year of bad trip》作品,難以想像居然能在兩年間、展現出這麼豐沛的創作能量。而甫在去年的 11/30 號,他所發布的《Real shit》EP 彷彿也又讓樂迷驚見到 K4ZE風子 的成長,讓他們留言下 “饒壇全新希望” 等好評。

儘管收錄在《Real shit》EP 內的三首作品不乏當道的陷阱曲風,但來自經過大量作品累積實力的  K4ZE風子,不僅是 flow 和寫作技巧更加昇華,他也越能運用到自己低沉的魅力聲線,使得 K4ZE風子 的音樂讓聽眾印象深刻。且不單這張《Real shit》內的三首音樂,他稍早與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團員 SionC 一同合作的歌曲〈I Want It More〉也正式曝光,在 new school 和搖滾元素的搓揉下,再用著 風子 極俱辨識度的聲音呈現出詭譎氛圍的音樂,著實能想見他創作的延展性,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聆聽《Real shit》一試、並期待著這位 19 歲年輕新秀之後所帶來的精彩作品。

 

source / K4ZE風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