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ØZI 或將攜手 蛋堡 呈現〈B.O. part II〉?”東區里長伯” 出演《有夠難約》、精彩道出創作秘辛!

嘻哈文化近年在台灣饒舌圈大勢擴張,不僅許多新生代、如 莫宰羊、禁藥王&Lizi 等創作者們浮出水面,並接連締造驚人流量的作品外,甚至一眾台灣饒舌老屁股也貌似蠢蠢欲動,包括隸屬 TriPoets参劈 的 illmo老莫 就在 2020 下半年釋出與 ABAO阿爆 合作的〈OFF THE WALL〉;OG人物 大支 帶來了新作〈音政樂治〉和〈大支/Dwagie〉講述自己的音樂理念;而發跡自「黃金年代」的三人組合 ─ 滿人、蛋堡、Jnco 也自 19 年初意外合體後,於近期再次相聚推出嶄新企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ERISiK Entertainment(@verisik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儘管三人的合體,起初讓不少樂迷以為是不是又可以品嚐到那鮮美、可口的魚丸,但卻令人十足意外的是,這個新企劃竟是著重在推廣文化層面,並呈現具備高質感的影像記錄片!由嶄新影音娛樂單位 飛銳奇VERISiK Entertainment 所出品的影像企劃《有夠難約》,主在邀請音樂創作者與主持人 Jnco、蛋堡 和 滿人 來場為期一天的日常行程。從早餐、下午茶再到酒吧,用著最稀鬆平常的對話展現出音樂人最心底層面的故事,包括最新曝光的 ØZI 篇、便是讓觀眾依循著這位 “東區里長伯” 的腳步,了解到他一路以來的創作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儘管 EP2 影片長達 34 分鐘,卻因為充沛的內容加上高質感的影像、後製,讓不少網友紛紛認為「看不夠!」包括在 EP2 上,除了 ØZI 聊到母親 葉璦菱 曾大力支持 L.A. Boyz、甚至更意外曝光人氣金曲〈B.O.〉過去有意找到 蛋堡 合作,豈料「堡神」也回應到 “其實〈B.O.〉我真的寫了一小段“,讓 ØZI 驚訝直言 “這 verse 還幫我留著嗎?我馬上做一個〈B.O. part II〉“!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ERISiK Entertainment(@verisik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吸引人的內容、再加上超高質感的影像呈現,致使 飛銳奇VERISiK Entertainment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在短短時間內便迎來了數千人的訂閱。 而談及《有夠難約》會這麼好看的原因,不光是內容是由 Jnco、蛋堡 和 滿人 三人共同製作呈現外,包括在導演方面,也重磅邀來嘻哈影音單位「StayHighCrew」的 Mickey Chou & Phate 操刀,致使到《有夠難約》在質量上可說 “完美” 地呈現每個片段。且據悉,《有夠難約》在未來也會繼續邀請到許多現在火燙的音樂人參與,不論你是粉絲、還是熱愛嘻哈文化的群眾,飛銳奇VERISiK Entertainment 絕對是你在 2021 年能夠大力 follow 的娛樂單位。

 

source / 飛銳奇VERISiK Entertainmen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