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國夢碎,連 CBA 也回不去?大陸媒體爆林書豪想回北京首鋼,但對方已簽第 3 位洋將!

林書豪。(圖/取自林書豪微博)

林書豪真的很難在美國打球了嗎?根據中國大陸籃球記者賈磊報導,這位華裔球星似乎已經死心,願意在本季 CBA 賽季二階段結束後加盟北京首鋼。

上個賽季林書豪在 NBA 乏人問津的情況下,決定來 CBA 打球,而他也的確在此獲得了巨大的成功, 2019-20 賽季他在例行賽出戰 39 場,場均上場 32.6 分鐘,可以貢獻 22.3 分、 5.7 籃板、 5.6 助攻、 1.8 抄截,帶領首鋼在季後賽打出佳績。

林書豪。(圖/取自林書豪Facebook)

季後雖然首鋼拿出誠意留人,但林書豪仍希望能返美追夢,但可惜天不從人願, NBA 依然沒有太多球隊願意簽他,雖然一度有機會加入勇士發展聯盟球隊,但卻在最後一刻因為沒有拿到 FIBA 中國大陸方面的澄清信,因此和簽約失之交臂。

對於目前的情況,大陸記者宋翔也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掌握到的消息,他總和了 3 點概要:

第一,林書豪近期確實向北京隊管理層表達了想要回歸的想法,但首鋼隊到目前為止,還在綜合考慮,他們會盡快做出最後的決定。

第二,北京隊已經簽訂了第 3 位洋將喬丹·麥克雷。但簽訂是簽訂了,可麥克雷還沒成功註冊,嚴格來說,他還不算做是球隊的洋將,他的薪金還不佔規定的洋將薪金空間。

第三,截止到目前,麥克雷還未能完成手續的辦理,他來到中國的航班已經改簽。

林書豪。(圖/取自林書豪Facebook)

宋翔解釋說,北京之前一直在等林書豪,無形之中也打亂了球隊引援的計畫,現在他們不得不找另一名小洋將來幫忙,先是吉布森、現在又多了個麥克雷,上場時間真的有點不夠分了。

至於首鋼最後到底會不會成為 CBA 聯盟第一支簽滿 4 洋將的球隊呢?相信他們很快就會做出決定。

Source:賈磊、宋翔微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