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高爾宣 重磅回應網友 “過了多久還在討論我的排氣管”!新作展現超強饒舌能量、連 “OG人物” 都現身給予好評!

憑藉〈Without You〉一炮而紅,並接連在 Mnet、金音和金曲獎上發光發熱的音樂人 ─ 高爾宣OSN 著實讓人看見到嘻哈音樂能在台灣造成多大的迴響。著墨在饒舌道路上許久時間,也曾組過「G22」、「高爾夫」團隊發布過多首熱門單曲,豈料就在加入 陶山音樂 並釋出〈Without You〉後便彷彿開啟了他演藝道路上的轉捩點、致使他迎來空前的聲量。但或許正因為人氣來的太快,不僅出現了部分網友的質疑聲浪、甚至 高爾宣 本身也受到了影響,並還決議在 2020 上半年暫停工作,打算調整好心態再重新出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高爾宣 Osn 1997(@osn.osn)分享的貼文

而在去年 8 月,高爾宣OSN 也重磅以〈So Bad〉回歸、還在其中回應了許多網路上對他的質疑,此舉動也讓人看見嶄新的 OSN 真的準備好回歸,但就在這時間,於 Dcard 社群上又意外曝光了一則指控 高爾宣 霸凌的文章,儘管最後該事件的當事人還出面澄清、表示該事件已在高中時期便和平落幕,但當時媒體的大肆報導和鄉民們的議論,著實又對 高爾宣 造成強烈影響。好在、不僅是 高爾宣 本人還是他所屬的公司,面對上這狀況都給予強烈的嚴肅回應,而這樣子的舉動、貌似也代表著 高爾宣 已不再是那位鮮少去回應指責的人,甚至在最新的創作上、也體現了這件事情。


據悉這首名為〈Do It All Again〉的新作,其實已在如 Klash 和新北耶誕城表演過,但透過這次 2020 年的桃園和台中場的演出,又更加讓這首新作品受到樂迷期待。而這〈Do It All Again〉雖然尚未曝光音源版本,但透過鼓點編排和演出呈現,絕對能聽見 高爾宣 那饒舌創作能力的昇華,包括在 flow 和 wordplay 的技巧,就連饒舌 OG 人物「老莫」都現身留下 “Bars litty” 的評論,給予這段歌詞高評價。

因為在 verse 上,高爾宣 這次不僅大量運用雙押、展現不同過往著重於旋律上的展現外,面對上長期以來的網路批評,他也特意寫下 “這個世界活到現在目前還習慣,都過了多久還在討論我的排氣管,我騎著 Bws 進來載棟房子出去,沒太多顧慮、你當窮酸還嫌財力短” 的歌詞,就重磅回應了他過去因為 “我後悔高中花錢裝很吵的排氣管” 的歌詞、而被大量鄉民瘋狂製作迷因的狀況;甚至在〈Do It All Again〉中,他更一併地針對著前些時期的爭議新聞做出回擊,儼然能看出 高爾宣 現在選擇不再沉默的立場,而雖然此新作尚未曝光上線時間,但就 OSN 陸續將此歌曲演唱的情況,也能開始期待〈Do It All Again〉的到來,感興趣的朋友也不妨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追蹤。

 

source / 高爾宣OS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