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帶去戶外露營萌一波!LINE FRIENDS 聯名廚電系列全聯點數就能換購

全聯即將推出全新九陽 x LINE FRIENDS 超萌廚電的集點加價購活動
image via COOL

迎接新的 2021 年,來學點簡單的手藝讓另一半刮目相看吧!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推薦大家即將在 1/8 起全聯福利中心推出的全新「九陽 x LINE FRIENDS 聯名系列」集點加價購活動,不僅可以在家使用,也能輕鬆帶出門,戶外旅行、露營都很適合。

全聯即將推出全新九陽 x LINE FRIENDS 超萌廚電的集點加價購活動

全聯即將於 1/8 起推出全新九陽 x LINE FRIENDS 超萌廚電的集點加價購活動。(image via COOL)

全聯首次與「九陽 」、「LINE FRIENDS」合作推出的集點換購活動共有 5 款限定商品,包含:恆溫暖杯墊(USB插電/附杯勺)、萬用不沾鍋、多功能料理鍋(附蒸籠)、隨身折疊壺(附杯子/收納袋)、可調溫快煮壺等,每款都結合可愛的熊大與兔兔圖案,以及實用度滿點的設計,讓廚電單品更顯質感。

九陽 x LINE FRIENDS 廚電聯名共有 5 款限定商品

全聯首次與九陽 x LINE FRIENDS 推出的廚電聯名系列共有 5 款限定商品。(image via COOL)

COOL 編首推「九陽 x LINE FRIENDS 隨身摺疊壺」,不僅可居家使用,戶外露營時更便利,鮮黃色、咖啡色外觀看起來就充滿活力,並附杯子與收納袋;加上時下最流行的「九陽 x LINE FRIENDS 恆溫暖杯墊」陶瓷杯具搭不銹鋼湯匙與發熱盤,當作情侶杯也很適合。

九陽隨身折疊壺,可收納的設計,隨身帶著走十分方便

COOL 編首推能隨身帶著走的九陽 x LINE FRIENDS 隨身折疊壺。(image via COOL)

九陽隨身折疊壺

小巧可折疊收納的九陽 x LINE FRIENDS隨身折疊壺。(image via 全聯福利中心)

九陽恆溫暖杯墊結合熊大與兔兔又萌又實用。

九陽 x LINE FRIENDS 恆溫暖杯墊結合熊大與兔兔圖案,又萌又實用。(image via COOL)

另外,「九陽 x LINE FRIENDS 萬用不沾鍋」除了輕巧好清洗,冷冷的冬天還能用來熱牛奶、煮鍋等,不沾塗層設計讓你煎炒燉煮都合適,一秒變身大廚師;「九陽 x LINE FRIENDS 可調溫快煮壺」兔兔與熊大肖像的玻璃面超可愛,具備溫控保溫功能,也能當作燉煮壺。「九陽 x LINE FRIENDS 多功能料理鍋」符合上蒸下煮的快速需求,同時開火節省時間,能煮 1 人份火鍋,涮新鮮肉片喝熱湯。

九陽 x LINE FRIENDS 可調溫快煮壺

九陽 x LINE FRIENDS 可調溫快煮壺(image via COOL)

九陽 x LINE FRIENDS多功能料理鍋

九陽 x LINE FRIENDS多功能料理鍋(image via 全聯福利中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