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強叔粉連署也沒用! 華納有意籌拍《梅拉》獨立影集,安柏赫德穩坐 DC 女超英

好萊塢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強尼戴普已於 2017 年離婚,但因雙方互控家暴,官司訴訟仍持續纏鬥,兩人互爆黑料也從沒停過。面對強叔粉連署意圖將其踢出《水行俠 2》,安柏赫德完全沒在怕,還放話「老娘演定了」。近日又傳出安柏赫德正與華納協商籌拍「梅拉」的獨立影集,穩坐「梅拉」一

強尼戴普因興訟敗訴遭華納兄弟開除,引發強叔粉不滿,發起連署要求華納兄弟比照辦理,將安柏赫德踢出《水行俠 2》劇組,而強尼戴普也曾動用關係,試圖將安柏赫德拉下。即使遇上重重阻礙,安柏不但沒被打倒,反而更上一層樓。

好萊塢媒體人 Daniel Richtman 近日爆料,華納兄弟影業為擴張自家影音串流平台 HBO Max 版圖,有意籌拍 DC 超級英雄影集,其中就包含了安柏赫德飾演的女超英「梅拉」,據悉雙方正在商談階段,倘若成真,安柏赫德在 DC 宇宙的地位勢必更加穩固。

反觀,強尼戴普因家暴官司纏身形象重創,去年 6 月迪士尼影業決定終止合作《神鬼奇航》系列,同年 11 月又因提吿英媒吞敗訴,淪為「法院認證的家暴男」,被華納兄弟勸退辭演《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續集,演藝事業幾乎中斷。

source / IMD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