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澱粉控最愛!歡慶必勝客「芝心餅皮」上市 25 週年,推出超有梗「只有餅皮的披薩!」

說到 PIZZA 這款療癒的食物,相信不管是男女老幼沒有人不愛的吧!特別是像小編這樣的澱粉控,總是覺得披薩皮才是真正的本體啊!剛好,今年也正是地球上最偉大的發明——必勝客「芝心餅皮」推出的 25 週年。當年,在鬆軟Q彈的餅皮中裹入香濃的莫扎瑞拉起司條可說是一大創舉,1998 年時,台灣的必勝客也終於引進了這款邪惡又美味的口味,迅速征服了所有台灣人的心。

為了慶祝芝心餅皮 25 歲生日,必勝客也推出了一項超有梗的產品——Nothing but Stuffed Crust,顧名思義,就是「只有芝心餅皮」的披薩啦!由於多年以來,全球各地的必勝客也不斷的接到顧客的詢問,表示自己只想要訂餅皮就好~如今這項紀念商品也算時實現大家一項心願吧!可惜的是,只有在美國少數的幾間必勝客門市會販售這款特製商品,如果真的很想品嚐一下的網友~不妨找位食量大的好朋友來一起來幫你分食披薩本體,你就負責芝心吧!

source/CN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