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擺脫場外「麻」煩!「台灣噴射機」 12 月起飛!張宗憲成為 P.LEAGUE+ 史上首位單月 MVP 得主!

張宗憲獲得單月MVP。(圖/P.LEAGUE+聯盟提供)

P.LEAGUE+ 目前已經完成在 2020 年的所有賽程,在經過部分籃球記者的票選,聯盟於今日公佈 12 月最有價值球員由臺北富邦勇士當家前鋒張宗憲拿下,他同時也是聯盟史上第一位單月 MVP 。

P.League+單月MVP- 臺北富邦勇士張宗憲

P.League+單月MVP- 臺北富邦勇士張宗憲(image via FB@P.League+)

曾有「台灣噴射機」美名的張宗憲,在今年 7 月惹「麻」煩,因為被發現持有大麻電子煙,不但移送台北地檢署,還被夢想家給火速開除。所幸之後 P.League+ 願意給他機會,他才重新有機會在職業聯賽中打球。

而在職籃元年首個月的例行賽,張宗憲也果然展現出他自己的能力以及對於籃球的熱情,開幕戰對上老東家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他就砍下全場最高的 34 分率對取勝。

「台灣噴射機」張宗憲

image via IG@jetluciddream1988

而整個 12 月,他場均更可以貢獻 23.5 分,三分球命中率高達 57 %,兩項數據都居本土球員之冠,他的火燙表現,絕對是富邦迄今不敗的重要原因。

張宗憲在本次月 MVP 票選中,獲得了 28 張 5 分選票中的 19 張,以總得分 112 分擊敗聯盟首位獲得大三元的球員——桃園領航猿洋將里德( Davon Reed ),拿下 12 月最有價值球員的殊榮。
Source:P.LEAGUE+

張宗憲獲得單月MVP。(圖/P.LEAGUE+聯盟提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