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穿聯名款就先別炫耀了 Nike「這月底釋出」的 Dunk Low 感覺贏你腳上那雙屌貨

儘管 2021 年 Nike 將針對 Dunk 系列做出更妥善的發售計畫,但事實上除了元祖 OG 以及特殊聯名配色之外,因品牌近兩年與 Travis Scott 的聯名關係,大地相關的色系已然成為 Sneakerhead 入手的指南之一。

此番新氣象開頭,便有一雙名為「Medium Curry」的 Nike Dunk Low PRM 即將出現,整體輪廓使用極具質感的絨面革打造,而配色正如文章開篇所述,以淺卡其色和白色做視覺呈現,Swoosh 則以米色做處理,反映出層次感。據悉, Nike Dunk Low PRM「Medium Curry」預計於 1 月 28 日在 SNKRS APP 和指定店鋪正式販售,售價為 $110 美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