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演了?肯爺與金卡戴珊爆出協議離婚,最大主因在於「不想再忍受肯伊威斯特的瘋言瘋語」!

說到網路時代討論度最高的名人夫妻檔,「肯爺」肯伊威斯特與他的愛妻金卡戴珊,可說是風頭最健的組合之一了。兩人無論是言行舉止,或者是穿搭風格,幾乎生活大小事都會引起網友的熱議。雖然在 2020 年肯伊威斯特種種的脫序行為讓網友實在是有點看不出到底在演哪齣,不過在大眾面前兩人依舊保持著恩愛夫妻的姿態。

但兩人到底是真愛或者只是礙於面子的公關夫妻呢?根據外媒八卦雜誌《Page Six》的報導,兩人目前都已經各自聘請了離婚律師,希望可以低調的分開。雖然兩人過去也曾經討論過要離婚,但這次會如此認真的原因就在於金卡戴珊已經「長大了」,不想再忍受肯爺的瘋狂言行舉止啦!不過這對身價不凡的夫妻倘若真的要分開,恐怕龐大的財產分布也會是件大事,後續發展將會如何~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source/page si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