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貫徹永續-CANADA GOOSE 兌現 HUMANATURE 計畫,推出全新未染色「全白派克大衣」

全球頂級機能代表服飾品牌 Canada Goose 在 2020 年正式展開「HUMANATURE計畫」,將致力於永續策略,除了在友善環境之外、更守護人們溫暖,拉進人與自然間的距離。除了主力商品也堅持百分之百在加拿大製造,售出之產品更享有業界罕見的終身保固之外,面對全新的 2021 ,第一款新品、就是品牌迄今最永續環保的派克大衣– The Standard Expedition標準遠征款派克大衣。靈感來自經典的遠征款派克大衣,以全新風格打造,保有一慣的功能性、卻更體現永續環保,完美承襲機能性優先及永續經營的品牌精神。The Standard Expedition標準遠征款派克大衣。

CANADA GOOSE 兌現HUMANATURE計畫

CANADA GOOSE 兌現HUMANATURE計畫
CANADA GOOSE 兌現HUMANATURE計畫
CANADA GOOSE 兌現HUMANATURE計畫

為打造永續的 The Standard Expedition 標準遠征款派克大衣,Canada Goose重塑品牌標誌性的Arctic Tech®極地面料:混紡回收的聚酯纖維以及有機棉,打造擁有同樣機能品質及特色的永續版極地面料。單品外層則由100%的回收尼龍製成,取自於Canada Goose的Feather-Light Ripstop面料,具防潑水塗層加工,既能阻禦強風、也能防雨及防雪。此外,為限制化學劑量的使用,採取未染色布料,因而呈現自然的米白色;內部填充的羽絨也以100% Responsibly Source認證的方式採購。透過原物料與製程的選擇,此款單品的與現在的Expedition遠征款派克大衣相比,共減少30%的碳足跡產生,及65%的水資源使用,同時也為Canada Goose 首件在可拆式帽兜上採用再生皮草的派克大衣。共推出男女款式,預計將於 將於 1 月 7 日在 Canada Goose 新光三越 A9 零售店及官網限定販售!

Canada Goose 零售店 info/

地點:台北新光三越 信義新天地 A9 館一樓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一樓

營業時間:

禮拜一至禮拜四 11:00-21:30 / 禮拜五至禮拜日 11:00-22:00

 

info/ CANADA GOOS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