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僅是音樂,你更能以 “藝術品” 來欣賞它!PONY5IBE 無預警釋出《自由之地 TERRA INCOGNITA》專輯!

行事低調神秘且讓人捉摸不定的大勢創作者 PONY5IBE,於 2020 年聖誕節無預警釋出首張錄音室專輯《自由之地 TERRA INCOGNITA》,令一眾網友聽完直呼「瘋掉真的超讚!」在這張全新專輯上,PONY5IBE 深度地解剖內心世界,並將《自由之地 TERRA INCOGNITA》作品化為一個龐大的宇宙觀,用著 13 首真摯的頻率、讓樂迷體驗到他精心策劃的微度空間。

之所以把專輯命作 “自由之地”,PONY5IBE 表示「希望我的音樂能讓人回想起自己是誰,當他面對自己時所有的恐懼都會煙飛雲滅」,認為到一當恐懼消失,那未知的疆域就能化作最自由的地方,所以 “未知之地/自由之地” 都是在一念之間。

繼去年 12 月 PONY5IBE 舉辦「PONY5IBE《自由之地》試聽展 」、用著多元的藝術交融以及 VR 裝置的沉靜式體驗,讓樂迷搶先體驗到《自由之地 TERRA INCOGNITA》的宏大世界後,該專輯現在也正式曝光在串流平台 (Click) 上,感興趣的朋友不妨依循著 PONY5IBE 的節奏,空下一段時間並靜下心來,欣賞著這張作品的美妙。

 

source / PRODUCED IN LA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