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維京人更懂!Zyrus 推出 Lamborghini Huracán 小牛爆改版本,最大馬突破 1,200 PS!

ZYRUS LP1200 Strada
ZYRUS LP1200 Strada

正當我們都以為全球最會改車的民族非德國人莫屬,畢竟像是 ABT Sportsline、Brabus、Mansory 等等 … 作品可說不勝枚舉!但真的必須得說,所謂「追求極致暴力美學」的並非他們的專業!來看看這由挪威改裝品牌 Zyrus Engineering 以 Lamborghini Huracán 小牛為基礎的改裝作品,直接將最大馬力給翻了倍!

ZYRUS LP1200 Strada

經過兩年來回不斷的測試,這全名為「LP1200 Strada」的驚世之作擁有截然不同的空力造型,在舊款 Huracán LP 610-4 的基礎之下,車頭、前廂蓋、車頂甚至是車側皆擁有更大的進氣開口,更加寬闊的輪拱爆龜等等,內外多達 600 處的設計變更之下擁有十足震撼視覺感官!

更不用說那和後葉子板連成一氣的巨型尾翼,雙層式的設計作為尿布台完全沒有任何問題,可在 200 km/h 時產生 2,010 kg 的下壓力,足足超過 1,427 kg 的車體重量。

ZYRUS LP1200 Strada

而既然是「LP1200 Strada」,在擁有相應的空系力學造型,動力系統更是重點所在!原有的 5.2L V10 自然進氣引擎不只獲得了體質上的再次強化,更加入兩顆 Precision Turbo PTE 渦輪增壓器後,可在標準模式下提供稍微收斂一點的 913 PS 最大馬力,並且在賽道模式之下一舉提升至 1,217 PS 的狂暴輸出,對比原本 610 PS 的初始設定 … 真的懂改!

Source / Zyrus Engineeri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