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阿諾視訊女婿一開口就出包 錯把「星爵叫成美國隊長」超尷尬

41 歲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憑藉《星際異攻隊》「星爵」一角廣為人知, 2019 年,他梅開二度與武打巨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的女兒凱薩琳史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低調完婚,兩人婚後育有 1 女。日前,他為公益活動與岳父視訊,豈料,阿諾一開口就出包,竟把女婿的名字叫錯,場面一度尷尬。

克里斯普瑞特日前為慈善團體「Greater Good」在 IG 發起連線募款活動,邀請岳父阿諾加入視訊。不知是為炒熱氣氛還是圈內太多克里斯老人家記不清楚,阿諾一開頭竟叫他「克里斯伊凡」,讓克里斯普瑞特當場傻眼,阿諾也意識到不對連忙道歉,立馬更正再好言幾句「你是我最喜歡的女婿」,而星爵也搞笑回應「我是你唯一的女婿吧」,雖然很糗,但翁婿倆的互動還是讓網友看了覺得相當有趣。

好萊塢影星撞名最著名的當屬四大「克里斯」,分別是「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以及《神力女超人》中的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光是漫威就佔了三名,阿諾一時口誤也是情有可原。

source / IG @prattprattprat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