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哥中之哥你惹不起!炫球技被酸「技術難以啟齒」,周杰倫撿到槍留言回嗆!

「周董」周杰倫是演藝圈出了名的籃球愛好人士,經常與好友相約至各大球場打球。三不五時會在社群網站分享打球影片的他,近日一連 PO 出五支練球片段,卻有酸民跑來嘲諷攻擊,結果慘遭撿到槍的周杰倫留言 KO 。

日前,周杰倫在 IG 分享「哥的深夜籃球」, PO 出五支影片,有邊轉邊指揮、聲東擊西還有哥的妙傳,問粉絲最喜歡哪個,引起粉絲熱烈討論。不過,酸民永遠不會缺席,就有人在底下留言嘲諷「難以啟齒的技術」。

而周杰倫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先跑去看對方的 IG 主頁後,留言回覆「好好健身,專心攝影,別浪費時間留言」,讓粉絲看了全笑翻,直呼「杰倫撿到槍」、「哥這麼調皮」,用幽默的方式反擊酸民。

潮牌 PHANTACi 一年一度的「籃球嘉年華」去年邁入第十屆,攜手新成立的職業籃球聯賽 P. League+ 共同舉辦,邀請藝人朋友及品牌主理人展開東西區明星對抗賽。作為品牌藝術總監的周董這回親自上陣,與 P. LEAGUE+ 聯盟執行長陳建州帶領的隊伍同場尬球。雙方實力相當展開拉鋸戰,最終憑藉周杰倫投進關鍵一球, PHANTACi 東區隊奪得勝利。

source / IG @jaychou、PHANTAC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