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科技再度誕生?Apple 最新專利揭露,MacBook 將嵌入無線電圈——可為 iPhone、iPad 充電!

各位 3C 商品不離手的網友們,出門時最煩惱的大概就是要帶上各種不同的充電線,讓包包也隨之增加不少重量了吧!不過最近 Apple 又被發現註冊了一項最新充電專利,加入了反向無線充電的技術,讓 MacBook 搖身一變成為 iPad、iPhone 以及 Apple Watch 的充電器。

從專利圖中可以看到,未來的 MacBook 觸控板以及兩側,有可能會加入內嵌無線電圈的設計,就算使用者忘了帶充電座、或者是身處沒有插座的地方也可以方便充電了。甚至就連筆電被蓋上也將會加入充電圈的設計,讓你一次可以為三台 iPhone 充電,連同行好友的需求也都一起顧到啦!不過由於目前的 MacBook 外殼材質為鋁合金,而鋁合金其實並無法用來搭載無線充電功能,所以如果 Apple 真的要推出這款新功能,很有可能所有蘋果產品的素材都要再大改一波囉!

 

source/mobilesyru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