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多數人的鞋櫃都一定有它!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邁向五十週年,即將迎來多雙全新款式!

2021年開始,街頭潮流時尚品牌adidas Originals以致力於產品突破革新與環境保護責任的使命感,打造嶄新Stan Smith系列鞋款,將引領潮流50年的經典永續再生!自2015年攜手Parley推出第一雙以環保理念打造的跑鞋,adidas便持續探索環保材料的應用,全新Stan Smith系列除了以簡約外型為指標,更以「終結塑膠廢棄物」的永續發展願景,發展Primegreen高機能再生材質製成的環保鞋面,結合時尚設計與環保理念,為運動時尚開啟新年新氣象。

時值萬物復甦的春季時節,adidas Originals為全新Stan Smith系列帶來兩款繽紛活潑的花朵設計,象徵環保種子已然茁壯綻放的再生氣息。第一款Stan Smith將焦點置於鞋後跟,以手繪筆觸搭配鮮明飽滿亮彩配色,呈現地球、花朵與三葉草logo等插畫元素,展現春季獨有的清新風格。

第二款Stan Smith則將地球、花朵與品牌經典三葉草logo等圖案的勾勒滿布鞋側,高調顯現童趣活力,釋放蓬勃生命力的同時更體現adidas Originals對於地球健康生態的憧憬與嚮往。時尚女王楊冪身穿同系列手繪花朵連帽上衣,繽紛花朵點綴簡約米色胚布,散發素雅質感的春季浪漫氛圍。

Stan Smith女生鞋款 NTD3,690

花朵連帽上衣 NTD2,890

懷抱永續時尚的環保使命,2021年起adidas Originals以經典Stan Smith系列為開端,期許能將終結塑料廢棄物的發展願景逐步應用,開啟綠色時尚新世代。

Stan Smith男女鞋款 NTD3,690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系列將於一月份開始陸續登場,詳細資訊請查詢 adidas Originals 粉絲專頁以及 adidas 官方網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