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完全不冷場!「小丑女」瑪格羅比主演,《末路狂奔》即將在台上映 #文末贈票

《末路狂奔》由曾執導過電影《超脫青春》的邁爾斯裘立斯派拉費特擔任導演,並找來《自殺突擊隊》的「小丑女」瑪格羅比,以及影集《野獸家族》的芬恩柯爾領銜主演;瑪格羅比也同時擔任監製。本片故事背景設定 在 1930 年代的德州,當時也被稱作「骯髒的三零年代」。由於乾旱而引發沙漠化,甚至演變成更嚴重的沙塵暴,造成千上萬人民離鄉背井。

由芬恩柯爾飾演的男主角「尤金」,就是出生在一個深受此災害影響的家庭,過著暗無天日的生活、貧脊的土地與困窘的收入,出門甚至還必須戴上防塵面罩,讓他的生活充滿末日感的絕望。這也讓他的親生父親逃往墨西哥,拋棄家庭只留下他與妹妹及母親。母親改嫁後,努力維持著這個即將破碎的家庭。這時,剛好發生一件慘絕人寰的銀行搶案,警方祭出高額懸賞獎金追捕搶匪「艾莉森」。為了生存,尤金決定接下這個案子,沒想到當他在自家穀倉中發現艾莉森時,竟被她無所畏懼的瘋狂深深吸引,甚至被她真誠的眼神所說服,於是決定跟她攜手展開逃亡。全片便聚焦在這對亡命鴛鴦,在殘忍現實中所展現的無懼之愛。

不過這次的劇本背景,是建立在一個真實世界當中,我得在這種情況下讓劇情更加真實,又不能破壞劇本文字的美感。」本片不僅將呈現西部的壯闊風光,瑪格羅比更將呈現從影以來的最突破演出。這也讓本片接連入選翠貝卡、都靈、耶路撒冷等國際影展,更在翠貝卡影展世界首映後好評不斷。國際權威媒體《好萊塢報導者》盛讚:「精彩奪目!」而男女主角驚險的逃亡過程,更是讓「Fox TV」好評:「讓人目不轉睛!」感興趣的朋友,《末路狂奔》將於 1 月 15 日於全台正式上映。

COOL x《末路狂奔》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贈品內容:《末路狂奔》特映會入場卷 10 張,2 張 /人,共 5 人(僅限 1 月 15 日 – 1 月 21 日場次使用)

※本次活動僅提供自行領票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1 月 13 日上午 12:00 止

領獎時間:1 月 14 日 ~ 1 月 15 日 01:00-17:30

領獎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 141 號  10F (COOL 潮流生活網)

中獎名單:陳奇樺、eddy Hung、丁才軒、林采潔、Perry chen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生活網

<Step2>  請在本篇 Facebook 文章下方回答「你為什麼喜歡小丑女?並標記一位朋友,即獲得抽獎資格!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末路狂奔》特映會入場卷。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采昌國際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1  13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